黄粱一梦

对于小齐而言这是他跟蹇宾相遇以后第一次意义上的分离,第一次离开守护的人,走上一条陌生的道路。
走的时候他或许是迷茫的,看不到前路,也看不到归途。但是他还是义无反顾的走上这条路,或许他是讨厌的,但是为了蹇宾,他已经没有了自己的情绪,因为要呆在蹇宾身边,他就必须学会掩盖掉自已所有的情绪,无悲无喜,也无畏无惧,但是他有的时候也是害怕的,不是害怕前路迷茫,只是害怕自己不在,他的君王会不会照顾好自己,而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回到君主的身边。等他唤自己一声:小齐。
到了回去的时候他连铠甲都没有换下,直接进了宫,他进宫从来不需要侍从传达,这是他的君主给他的特权,他知道这个时候或许他的君主已经睡下了,但是他还是想去看看他的君主,他的信仰,他一路征战,心中念念不忘的家,或许只有到了他的身边,他这一路不安的心才能稳定下来,但是他没想到,他的君主一直在等他,等他回家,他也平安回家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